创意设计展现草原文化之美

发布时间:2019-06-21 20:43:21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白玲迪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第六届内蒙古创意设计展以“融·创意无限”为主题。


6月2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幕的第六届内蒙古创意设计展,以“融·创意无限”为主题,展示了草原文化创意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内蒙古自治区18所院校和协会的1200多组作品,涵盖了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漫设计、数字传媒、产品设计、服装设计、插花艺术、皮雕艺术、陶瓷艺术9大类别。为期6天的展览,将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工艺美术作品展、传统工艺课堂、创意设计论坛、创意分享会、创意服饰秀、文旅市集等系列活动。

  

参展的创意设计作品(摄影:白玲迪)    

本次展览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内蒙古展览馆和内蒙古草原文化创意设计协会承办。



参展的创意设计作品(摄影:白玲迪)    

参展的创意设计作品(摄影:白玲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