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京城!看草原明珠通辽市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18:25:00丨来源:中国通辽网 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18日在北京开幕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内蒙古通辽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自驾游线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浓厚兴趣。

6月18日在北京开幕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汇聚了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市区近千家旅游机构。内蒙古通辽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自驾游线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浓厚兴趣。

敖包相会在通辽

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积极借助中国国际旅游博览会这一平台,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宣传通辽市独具特色的多样化旅游资源。

进一步展示“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品牌和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自驾游线路的独特魅力。

通辽南北跨度500多公里,旅游资源富集,生态多样,包含沙漠、森林、草原、湖泊、湿地等多种旅游资源,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已成为通辽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的精品旅游线路之一。


跟随镜头一起遇见最美通辽,绝美的风景就在你面前。

盛夏6月,经过几场雨水的润泽,科尔沁草原绿草如茵,山花绚丽。在草原深处,一阵阵欢畅的马头琴声伴着掌声、喝彩声从远处传来,邀您共享夏日的盛宴。

“千里沃野万顷草原,千里长风万里蓝”;一半是沙漠,一半是草原;一头牵着5000年科尔沁文明史,一头牵着现化文明的都市……开放伊始就俘获芳心无数,她就是“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


经典线路——登高望远山野游

阿古拉双合尔山——库伦风水山——奈曼青龙山——扎旗金门山——霍林郭勒可汗山

文化之旅——科尔沁探秘

奈曼王府——科尔沁博物馆——孝庄园达尔罕亲王府——乌力格尔博物馆——中国安代艺术博物馆——僧格林沁博物馆

自然风光大赏——草原穿越之旅

大青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左后旗阿古拉草原旅游区——扎鲁特旗荷叶花湿地旅游区——扎鲁特旗特金罕山旅游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辉特淖尔和额仑草原旅游区

速度与激情——浩瀚沙漠探险游

库伦旗塔敏查干沙漠旅游区——库伦旗银沙湾旅游区——奈曼旗宝古图沙漠旅游区

宗教文化——洗涤心灵追求平静

库伦三大寺——科左后旗阿古拉双福寺——科尔沁区莫力庙(集宁寺)——科尔沁区吉祥密乘大乐林寺——开鲁古榆园天增寺

风雨相伴,云霞相邀,敖包相会在美丽通辽;日月相约,你我相邀,敖包相会在魅力通辽……美丽的科尔沁欢迎四方游客的到来!

(来源:中国通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