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调研开发区:抓时机解难题抢进度 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发布时间:2019-06-20 22:31:06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王晓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到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6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到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以项目建设新成效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锐,通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琼等陪同。

通辽国际商贸物流城(一期)、千亩富力城等项目工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李杰翔走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这些商贸物流项目产业层次高、投资拉动大、引领效应强,对于攒足高质量发展底气、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具有重要作用。要优化环境、全力支持,推动项目施工单位抢抓建设进度,科学安全施工,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建成投运。

在内蒙古民族大学校区综合改造(一期)项目工地,李杰翔看规划、走现场、听介绍,叮嘱校地要以满足教育教学需要为基本出发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办学需求,为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把高校建设与城区、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展城市空间,加快发展步伐。在内蒙古幸汇国创重工有限公司,李杰翔参观了智能化矿山机械设备和操作系统,充分肯定企业依靠科技创新研发新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紧抓实干,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李杰翔在调研期间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环境、细化举措、提高效率,再推动一批项目顺利开工、一批项目加快建设、一批项目建成投产,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采取务实有效举措,破解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项目包联制度,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扑下身子、一线调研、一线指挥,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李杰翔在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抓时机 解难题 抢进度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