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2019震撼归来 海量剧照定格精彩

发布时间:2019-06-18 19:51:0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 冠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15日晚,作为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锡林浩特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2019震撼首演。

6月15日晚,作为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锡林浩特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2019震撼首演。“中国马都”核心区锡林浩特市马文化演艺厅内座无虚席,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观众在这里享受了一场“蒙古马精神”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该剧旨在弘扬“蒙古马精神”,在锡林郭勒盟盟委、行署及锡林浩特市委、政府支持下,2017年,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倾心打造,迄今为止已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奉献了200场精彩演出。

2019版《蒙古马》由“天赐白马”“铁骑出征”“突出重围”“回望初恋”“人马情深”“漫漫征途”“生命礼赞”“生死决战”“英雄凯旋”“幻见归来”“放生天驹”等十一个篇章组成,350名演员和150匹烈马全情投入,集成了马术、马背技巧、绸吊、高空杂技、蒙古族舞蹈、搏克、射箭等多种表演形式,讲述了雄壮铁骑为保家护园出征、激战、凯旋的情节与男女主人浪漫悲怆的爱情故事。

下面就通过这些精彩剧照走近《蒙古马》,体味定格的美好:

(摄影:冠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