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开展庆六一“童心飞扬 礼赞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21:45:4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晓静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草原风情,增进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感情,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第四幼儿园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份“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和煦的春风,掸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草原风情,增进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感情,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第四幼儿园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份“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可汗山自驾车露营地,开展“寻梦草原 童趣无限”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在拉歌比赛环节,各班小朋友先后演绎了《国家》《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 祖国 我们爱你》《大中国》等歌曲,最后大家随着一曲《红星闪闪》齐声高歌,尽情表达着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全场歌声回荡,高潮迭起。

随后,师生家长还在广袤草原上开展了祭敖包、游戏大比拼、美食分享会、寻宝大作战等形式各样的民俗及亲子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幼儿园师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精神面貌,在积极的参与中感受节日快乐。

祭敖包

祭敖包

祭敖包

师生拉歌比赛

师生拉歌比赛

师生拉歌比赛

寻宝大作战

游戏环节

亲子游戏环节

亲子游戏环节

亲子游戏环节

亲子游戏环节

(图文: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