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前夕,这个小学学生收到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发布时间:2019-05-29 22:12: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武春燕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白音华煤业为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学生送去特别的儿童节礼物——3601册图书。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白音华煤业为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学生送去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3601册图书。

白音华煤业为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学生送去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3601册图书

“终于读到了这本期待已久的故事书啦,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书籍,我一定会认真阅读。”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学生在接过白音华煤业负责人捐赠的图书后高兴地说。

5月29日,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举行接受赠书暨开架阅览仪式

5月29日,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举行接受赠书暨开架阅览仪式。仪式上,白音华煤业向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捐赠图书3601册、价值近15万元,涵盖科普、名著、励志、传记、哲学、历史、科技、教育漫画等众多领域。

5月29日,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举行接受赠书暨开架阅览仪式

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行动,把关爱和温暖传递给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的学生,帮助学生们拓宽视野,启迪智慧,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六年读百部书行动计划”——周三快乐阅读

据了解,霍林郭勒市第一小学于2012年启动了“六年读百部书行动计划”,六年来共接受社会各界单位、爱心人士捐赠图书38批、22284册,价值近80万元。  

全班共读一本书

(文:武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