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与少年儿童共庆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9-05-28 13:13:03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刘晓冬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李纪恒向内蒙古全区各族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祝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近日来到赤峰市敖汉旗新惠第六小学,和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和全区各族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祝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赤峰市敖汉旗新惠第六小学,和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和全区各族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祝福(摄影: 袁永红)

校园里书声朗朗、歌声阵阵,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李纪恒一下车,孩子们就争相围拢上来,他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大家手拉手步入教学楼。

李纪恒来到一年级二班,“爱祖国、担大任,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正在举行,一名少先队员走上前来,为他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李纪恒说,看到小朋友们快乐活泼、朝气蓬勃,我很高兴,“六一”国际儿童节快到了,我提前祝大家和全区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授红领巾仪式开始了,10名少先队员给30名新入队的队员授红领巾,李纪恒认真地为一名新队员戴上红领巾,见证集体宣誓,并与孩子们一同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个人。

随后,李纪恒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他饱含深情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勉励孩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将来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他叮嘱孩子们说,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希望你们刻苦学习,增长知识,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争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合格接班人。李纪恒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广大教师和家长要积极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参加活动。

(作者:刘晓冬 原标题:李纪恒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深情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 争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