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音乐周末”演出 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27 10:45:33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草原音乐周末"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专场演出包括电影配音秀、电影主题曲译唱、原创歌曲等才艺表演,充分展现电影译制人的艺术才华。

25 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草原音乐周末”惠民演出季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专场演出在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剧场举办,演出节目有电影配音秀、电影主题曲译唱、原创歌曲等才艺表演,能充分展现内蒙古电影译制人的艺术才华。

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演员演唱长调民歌《都仁扎那》(摄影:白玲迪)

    “草原音乐周末”惠民演出是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本着打造内蒙古音乐品牌、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为乌兰牧骑新人新作,内蒙古青年艺术创作人才提供演艺平台的一项公益演出项目。

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演员演唱《阳光般的母爱》(摄影:白玲迪)

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老一辈演员携一家三代朗诵诗歌《我的母语》(摄影:白玲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