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前夕 霍林郭勒市博物馆迎来小小参观者

发布时间:2019-05-18 09:2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武春燕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在今年“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博物馆迎来了一批身着蒙古袍的小小参观者。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是历史文化的承载,是文化传承的桥梁,是人们享受历史滋润的“泉眼 ”。在今年“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博物馆迎来了一批身着蒙古袍的小小参观者。

这批小小参观者是霍林郭勒市民族幼儿园大一班和大二班的小朋友,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历史,了解博物的概念,培养博爱的精神,霍林郭勒市民族幼儿园开展了参观博物馆主题活动,共有50余名幼儿参与了参观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阿姨向孩子们讲解霍林郭勒市城市发展历程,通过带领孩子们观看历史文物,倾听创业故事,深刻体会到了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下无畏青春、信念坚定、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

小朋友们参观博物馆

小朋友们参观博物馆

小朋友们参观博物馆

(文: 武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