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时节 可可托海畅滑大粉雪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2:20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李梦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可可托海景区山下青草碧绿野花争艳,海拔3100米的顶峰依然是冬日景象,白雪皑皑。


5月6日是立夏,意味着夏季开始。此时你可能已经感受到夏天的炎热,但你一定想不到来自北京、广州、黑龙江等地的滑雪发烧友正在新疆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集结,参加2018—2019滑雪季封板大会。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位于可可托海景区宝石沟内。此时的可可托海景区,山下生机盎然,青草碧绿、野花争艳,但到达海拔3100米的顶峰时,映入眼帘的依然是冬日景象,白雪皑皑、云雾缭绕。

可可托海景区风光(摄影:李梦婷)

广东的滑雪爱好者陈建安说:“完全没想到立夏时节,这里的雪质还这么好。第一次在初夏滑雪,太超乎想象了。周围景色非常美,滑行时感觉在云海中飞行,太刺激了。”

滑雪爱好者享受夏季畅滑的乐趣(摄影:王少勇)



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合影留念(摄影:王少勇)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峰顶海拔3100米,每年有8个月存雪期,天然降雪量大,积雪厚度达1.5—2米,因此进入夏季,依然可以举办滑雪活动,让游客在初夏时节体验“反季节”滑雪的乐趣。


云海环绕的滑雪场(摄影: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