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APP)发放首批肉牛结算快贷

发布时间:2019-05-07 21:09:23丨来源:通辽广播电视台丨作者:包乌云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5月7日,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APP)首批肉牛结算快贷发放仪式在内蒙古通辽市库伦牲畜交易市场举行,授信总额度195万元,已为13户交易主体发放了无抵押、无担保、低利息的结算贷款119万元。

5月7日,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APP)首批肉牛结算快贷发放仪式在内蒙古通辽市库伦牲畜交易市场举行。首批肉牛结算快贷发放仪式授信总额度195万元,已为13户交易主体发放了无抵押、无担保、低利息的结算贷款119万元,迈出了在肉牛交易环节实现融资的探索性的一步,为通辽肉牛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据了解,“肉牛结算快贷”是为通辽市肉牛特色产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创新金融产品,是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APP)联合建设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向符合一定条件的且在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APP)进行卖牛交易的自然人,根据对其卖牛交易结算情况和资信水平的评价,授予一定信用额度,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中临时资金周转需求,全流程通过建设银行电子渠道自助操作的可循环使用的个人信用贷款。

首批获得贷款用户代表海军告诉记者,这次他成功申请了15万元的贷款。与他以往申请的贷款不一样,“肉牛结算快贷”不用提供抵押物和担保,根据在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或易之都手机APP的交易次数和累计金额,就能通过手机申请纯信用贷款,随借随还:“不仅方便快捷,还享受全市最低贷款利息,解决了我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保证了正常肉牛养殖,还能帮我扩大养殖。”

这次贷款发放仪式由内蒙古汇联牛业有限公司和建设银行通辽分行主办,目的是向牛市的交易主体(包括牛经纪人及个体养殖户)宣传推介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手机APP平台优惠政策及建设银行相关信贷产品,通过部分先受益群体带动其他有贷款需求,有交易意向的目标客户实现线上交易。

据介绍,交易平台以现有大型交易市场为基础,与建设银行密切合作,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为通辽市肉牛产业量身定做了“肉牛结算快贷”“小微快贷”“云税贷”等一系列金融创新产品,极大地满足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有效缓解了养殖户融资困境,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服务能力。

记者了解到,5月8日, 中国草原肉牛之都网(易牛都APP)首批肉牛结算快贷人员还将走进科左后旗伊胡塔牛市,为有需要的养牛户和企业办理贷款等金融服务业务。(文:包乌云,来源:通辽广播电视台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