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将被授予五一劳动奖

发布时间:2019-04-25 11:29:08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今年五一前夕,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开展全区五一劳动奖表彰。今年除了每年例行集中推荐评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外,还增加了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获悉,今年五一前夕,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开展全区五一劳动奖表彰。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济技术部一位负责人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全区五一劳动奖除了每年例行集中推荐评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外,还增加了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

  据介绍,今年五一前夕,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对38个单位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对139名个人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对139个车间、工段、班组授予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另外,还将对14个扶贫攻坚先进集体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对30名扶贫攻坚先进个人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对“2·23”事故救治工作中2个医务工作先进集体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对5名医务工作先进个人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对1个集体授予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此外,内蒙古还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推荐3个单位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8名个人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4个集体申报全国工人先锋号。

  另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还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举办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纪念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全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和林新区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2019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