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5名女足队员入选国家队集训

发布时间:2019-04-03 09:40:31丨来源:呼和浩特晚报丨作者:许婷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 4月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了解到,该校5名蒙古族女足球员入选国家队集训。

4月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了解到,该校5名蒙古族女足球员入选国家队集训。其中,乌日力格出生在赤峰市巴林右旗,2019年入选为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目前她正在苏州进行集训,即将参加在武汉举办的4国足球比赛;乌日古木拉出生在赤峰市巴林右旗,2017年入选国家女子足球集训队,现在已成为国家队队员,目前她正在为参加5月份在瑞典举行的六国邀请赛而刻苦训练;穆小娟出生在通辽市甘旗卡镇,在今年2月入选U18国家集训队,这是专门为参加2020年亚洲青年足球比赛而设立的集训队,她现在在四川成都进行训练;阿娜尔出生在鄂尔多斯市,2018年参加中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选拔赛,因为优异的表现入选国家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集训队,今年1月她已赴国家队进行训练;苏日木尼出生在赤峰市巴林右旗,今年她入选U18国家集训队,目前在四川成都进行训练。

(作者: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