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六进”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3:1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刘亚辉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近日,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深入旗敬老院开展“六进”惠民演出。演出在一首曲调悠扬的马头琴三重奏开启,长调、独唱、二重唱及萨克斯独奏等精彩的表演纷纷上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基层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深入旗敬老院开展“六进”惠民演出。演出在一首曲调悠扬的马头琴三重奏开启,长调、独唱、二重唱及萨克斯独奏等精彩的表演纷纷上演,队员们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了牧民群众身边。演出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不断,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六进”活动是指进农村牧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厂矿、进边防部队,通过开展文化下乡、政策宣讲、科普宣传等演出、宣传、慰问活动,推动文化惠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播民族文化。

(来源: 锡林郭勒日报、摄影/文:刘亚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