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19:45:17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 张琪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3月12日,通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仪式举行。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锐出席挂牌仪式。

001.jpg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机构改革统一安排部署,3月12日,通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仪式举行。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锐出席挂牌仪式。


002.jpg

通辽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迈出了新的步伐。通辽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新机构挂牌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通辽市委、市政府和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作用,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新职责、新使命,为打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通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