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生动实践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5:24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辛秋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来到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来到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督查调研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辽市政协主席高忱陪同。

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来到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杰翔在内蒙古杰伦锆钛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摄影:辛秋君)

李杰翔来到内蒙古杰伦锆钛化工有限公司和库伦旗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以及先进苏木查干台嘎查贫困户包昌家中,用老百姓的语言,以拉家常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职工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李杰翔还接待了信访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督查调研期间,李杰翔主持宣讲会,听取库伦旗工作汇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杰翔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深情牵挂内蒙古各族人民,高度重视内蒙古各项工作。时隔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内蒙古代表团,亲切看望各位代表,同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内蒙古一年来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希望,勉励我们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李杰翔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丰富和发展了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阐释和指明了内蒙古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生态环保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殷殷期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着力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李杰翔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把各项重点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一鼓作气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致富达小康。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推动事要解决、案结事了。要坚决有力防范化解好重大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李杰翔在库伦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 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 着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