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的全域旅游合作开发项目落户科左后旗

发布时间:2019-03-06 22:35:3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德斌 包光磊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3月4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与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科左后旗全域旅游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3月4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以下简称科左后旗)与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科左后旗全域旅游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博王府文化旅游开发及南广场商业综合开发建设、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整体旅游开发建设、肉牛全产业链开发建设、东湖国际大酒店及东湖旅游整体开发建设、有机健康产品深加工、通航基础设施及飞行培训学校建设、金融产业链建设、科左后旗博物馆及赛马场提档升级、束力古台康养旅游度假村建设等10个项目,预计2019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21年4月前完工并投入运营。

据悉,2019年,科左后旗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科左后旗委书记刘士海,旗委副书记、旗长何志伟就立即带队外出抓招商、跑项目,着力引进落实一批有实力的大项目、好项目。

(文:张德斌 包光磊,来源: 科左后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