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黄旗老年人传统射箭队举办"2019迎新春"传统射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19:19:4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为了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丰富和拓展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2019年2月24日镶黄旗老年人传统射箭队在新宝拉格镇训练基地举办了“2019迎新春”传统射箭交流活动。

为了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丰富和拓展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2019年2月24日锡林郭勒盟镶黄旗老年人传统射箭队在新宝拉格镇训练基地举办了“2019迎新春”传统射箭交流活动。10名射箭爱好者踊跃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镶黄旗老年体协领导到场祝贺并观看活动。

镶黄旗传统射箭协会成立于2016年10月,共有90多名射箭爱好者,其中老年人射箭爱好者有15名。曾举办过4次大型传统交流活动,并在每年祭敖包、那达慕活动中累计展演传统射箭交流活动50多次,共计1500多人次展示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引导、普及、示范等作用。

通过一天激烈竞争格日勒图荣获冠军,个人赛中苏和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由苏和、朝格苏雅拉二位选手荣获团体赛第一名。

(来源:锡林郭勒盟老年人体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