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漂泊的雾,遇到冬日里的浑善达克(原创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28 12:08:1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金梅 和平 杨子建 管永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摄影师的镜头,把这梦幻的刹那,定格成永恒......

【视频】锡林郭勒雾凇仙境,野狍幻舞(摄制:杨子建)

当漂泊的雾,遇到冬日里的浑善达克,义无反顾、不可救药地坠入了爱河,浪漫成一场童话……

浑善达克梦幻雾凇景色(摄影:和平 )

草原上的景色,每一刻都在变化,这一刻我们见到的梦幻之境,亦刹那、亦永恒,亦真亦幻,亦一场大梦、亦随时苏醒。

大地如同换上雪白高定礼服(摄影:杨子建)

2月27日,一场大雾降临锡林郭勒,正蓝旗浑善达克沙地域内,一片银装素裹,大地间褪去一切颜色,山间、原野、树木、房屋、草原大地上的生灵……仿佛被瞬间都换了装,穿着长生天设计的雪白系列高定礼服,在冬日里的辽阔草原锡林郭勒,共赴一场主题为“梦幻”的盛装聚会。

人们在雪地欢舞(摄影:管永新)

摄影师的镜头,把这梦幻的刹那,定格成永恒。

走进美妙的锡林郭勒雾凇美景——



















(文字: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和平、杨子建、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