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举办专场招聘会,助推农牧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9-02-24 19:22:3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武春燕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月23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举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农村牧区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牧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创业。

随着春节的结束,招聘求职旺季也随之而来。2月23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举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农村牧区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牧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创业。

招聘会由霍林郭勒市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就业局及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干劲儿的求职者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霍林郭勒市锦联铝材、创源金属、泰丰林业等34家企业提供了1086个工作岗位,共吸引求职者1000多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文:武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