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草原是粉色的?浪漫的旅拍温柔你双眼(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14 18:27:4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李雯丨责任编辑:李雯

星辰、敖包、山河、花海、勒勒车以及草原上的一株株青色,都是最美的天然布景,无需滤镜的壮丽风光分分钟美翻你的眼球。

2月14日,空气里弥漫着浪漫的粉色气泡,如果,你想在情人节跟心爱的TA求婚,那么,就顺便约一场草原婚纱照吧!星辰、敖包、山河、花海、勒勒车以及草原上的一株株青色,都是最美的天然布景,无需滤镜的壮丽风光分分钟美翻你的眼球。

年轻的情侣在如画的草原风光中放飞爱情

如果爱情有形状,那一定是婚纱照的模样。它是“爱情终点站”的最后一道音符,也是步入婚姻殿堂的幸福佳人们的首道爱情门票。

近年来,年轻情侣中掀起了一股草原婚纱热,新人们走出室内布景,奔赴广阔的大草原,听最为静谧动人的自然之声,看最为纯真秀丽的自然风光,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一望无际的草场寓意着此生无边的爱,闪烁的日月星辰象征着生活和谐的鼓点,按动快门的那一刻,情侣的完美结合收获了大自然的无尽祝福。

闪烁的日月星辰象征着生活和谐的鼓点,按动快门的那一刻,情侣的完美结合收获了大自然的无尽祝福。

据了解,新疆、内蒙古成为炙手可热的婚纱照旅拍目的地。尽管路途较远,但来自天边的绝美风光阻挡不了新人们的热情。星空、森林、河流、湖泊、峡谷,草原的自然景观给了他们更多选择。

壮丽的草原风光无需滤镜

草原仿佛一个巨大的天然摄影棚,给当地影楼带来了新的商机。新疆维纳斯婚纱摄影外景总监牛连森介绍:“夏季和秋季是草原婚纱照的高峰期,50%以上的客源来自外地,旅拍费用一天的价格从5000元到6000元不等。摄影团队只负责化妆、拍照,而服装、食宿及来回路费由客人自理,一般拍摄时间从1天到3天不等。”

都夸草原颜色好,不少草原景区也借助婚纱照旅拍做推广营销。那拉提景区营销中心主任车华说:“近几年,旅拍的新人数量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游客被草原自然风光的视觉冲击所震撼,新婚时带着爱人回到那拉提故地重游。景区也加大宣传力度,并与疆内外影楼合作,选出了磅礴大气、视角最佳、效果好的几处景点为拍摄背景,欢迎更多新人来草原旅拍。”

草原上拍婚纱照,骏马也能入镜

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拍的意义就在于寻找旅途上最美的风景,把两人美好的时光紧紧封存在简单而精彩的相册里。暂别城市,和相爱的人去草原感受天地辽阔。

哪里有太阳落下,哪里就长出骏马;哪里传来长调,哪里便开满鲜花。当翡翠融进云彩,当日光垂下哈达,熟睡的草原,就像碧绿的晴天。夜晚星空下的草原最美,温柔的新娘用流转的眼光慰藉心上人害羞又炽热的脸庞,点点灯火和着星光诉说着多少人渴望的甜蜜和浪漫。


欣赏更多草原旅拍婚纱照

暂别城市,和相爱的人去草原感受天地辽阔

绿色盎然的草原,构成了婚纱照的天然主色调

身着婚纱的新娘仿佛画中翩翩起舞的仙女,美丽而又高贵

在绿草蓝天的映衬下,新郎英俊潇洒,新娘温婉美丽

草原风景迷人,磅礴大气

如果爱情有形状,那一定是婚纱照的模样

新人在大自然的天然影棚中紧紧依偎

繁花织锦的莽莽草原,新人犹如进入了一幅油画

草原仿佛一个巨大的天然摄影棚

漫山遍野的山花,诉说着新人的浪漫与甜蜜

按动快门的那一刻,情侣的完美结合收获了大自然的无尽祝福

身骑骏马,与爱人同行

以极光为幕布,新人与草原“精灵”亲密接触

苍茫沙漠,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温柔的新娘与俊朗的新郎,身穿华丽的民族服饰

温柔的新娘与俊朗的新郎,身穿华丽的民族服饰

新人行走在花草遍地、牛羊满坡的辽阔草原

一群漂亮的鹿走进婚纱照的镜头

落日红霞,新人携手在沙漠中奔跑

落日的余晖将天空染成红色,新人在沙漠中眺望

新人身穿华服,仿佛穿越了历史


是时候计划一场草原婚纱照了,哪些景区适合旅拍?以下盘点快收藏:

1.新疆那拉提草原: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结合,繁花织锦的莽莽草原,泉眼密布,流水淙淙,犹如进入了一幅油画。风吹过,人就像漂浮在海之上,伸出手,仿佛可以摸得到蓝天白云,还有近在咫尺的鸟语花香,胜似人间天堂。

2.新疆喀纳斯:湖畔的白桦、红松、冷杉,均会以金黄、橙红、黛绿的色彩交织,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色,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

3.新疆可可托海景区,完全置身在白桦林的海洋。白桦林游览区素以“浪漫情人岛”著称,树林内小桥流水,树影婆娑,形态万千。整齐的白桦林给人清新的凉爽,秋天的白桦林满眼是醉人的金黄

4.新疆乌鲁木齐南山:以冰雪景观、葱郁林草、奇特山石、优越旅游气候、高山林牧区风光和浓郁少数民族风情为特色,每当春夏季节,这里花草遍地,泉水淙淙,蜂蝶纷飞,牛羊满坡,远处还有雪峰高耸,山峦起伏,美不胜收。南山、天山大峡谷就能拍出草原和峡谷背景的婚纱照,如果您时间紧张,可以选择这里。

5.内蒙古阿尔山:边陲小城阿尔山的初秋,金色桦木林带,绿色的林间草甸,红色的杜鹃灌丛,黑色的火山熔岩和湛蓝色的湖面,五彩斑斓,宁静而安逸。

6.内蒙古额济纳:39万亩的胡杨林,每到秋季金红色的树叶、黄叶翻飞,映衬着晴空万里蓝镶白,浸秋入人怀。

7.内蒙古呼伦贝尔:辽阔的草原换上金衣,棕色的马、黑色的牛、白色的羊,零零散散的,仿佛一幅定格的油画。

8.内蒙古乌兰布统:一望无垠、与天空交织成水平线的枯黄草色,被誉为“纯情树”的白桦树婀娜多姿,蓝天下有飞过的雁阵,夕阳从山丘后面落下去,幽深而神秘。

(文:中国网记者 李雯 阿艺思 供图:新疆那拉提风景区、新疆维纳斯婚纱摄影、道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