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700多名领导干部齐上“新春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2-13 21:08:0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郭晓玲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月12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内蒙古通辽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2月12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内蒙古通辽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000.jpg

05.jpg

通辽市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职业学院、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旗县市区委、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及人大常委会、政协主要领导,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驻市中区直单位班子成员等7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06.jpg

通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主持集体学习会

02.jpg

学员专心听课,认真笔记

此次学习共为期三天,第一天学什么?

上午由北京中财国信产业数据技术研究院江濡山院长作《开通高铁与通辽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03.jpg

江濡山,机械工程学学士、区域经济学硕士、产业经济学博士,现任职北京中财国信产业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中财国远财经顾问集团公司 董事长。先后在哈佛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格拉茨工业大学学习及访学,并专注产业经济、经济资源配置等领域的研究。参与西安高新区、济南高新区产业布局谋划;担任国内十多个城市政府经济顾问。

下午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任铁缨作《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专题讲座。

00.jpg

任铁缨,长期从事党的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 2003 年曾参加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的起草工作。主编和参与了《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经典著作选介》、《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史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新时期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程》等教材的编写。(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