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库伦旗与浙江华友控股集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0:0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施轩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加快推动库伦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脱贫致富达小康目标任务,2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韶春带队赴浙江签订《通辽市人民政府、库伦旗人民政府、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加快推动库伦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脱贫致富达小康目标任务,2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韶春带队赴浙江签订《通辽市人民政府、库伦旗人民政府、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杰翔参加。

据了解,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是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韶春包联的国贫旗,此次张韶春利用春节假期带队赴浙江华友控股集团对接项目,通辽市领导王琼、王伟光及库伦旗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协议,浙江华友控股集团计划在库伦旗投资建设锂电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

(原标题:通辽市库伦旗与浙江华友控股集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杰翔张韶春参加,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