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书店阅立方引领呼和浩特市民过年休闲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2-11 18:55:3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通过自身努力的阅立方,最终成为一家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的实力派书店。

【视频】打卡“网红”书店青城阅立方

 因抖音火起来的“网红”书店阅立方,火的理所应当!它不仅依靠独特360度环幕书墙的美貌吸引了大票粉丝,更因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诗词歌赋样样精通而成为书迷聚集地。通过自身努力的阅立方,最终成为一家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实力派书店。

初入书店,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火爆全网的360度环幕阅读大厅。在这里有人拍照留念、有人安静阅读,环顾四周如同遨游在书的海洋。

经店长介绍,青城阅立方书店是一家集阅读学习、社交互动、购书休闲于一体的文化众享空间。书店面积4000多平方米,包括用书籍填充的360度环幕阅读大厅、阅读学习区、绘本体验区、咖啡休闲区、幼儿游乐区、文创展示区等若干区域。

 书店共有低幼类、少儿类、文学社科类、生活科技类、经典学术类、学生教辅类等多类别图书和文创文具,能够满足全龄受众的个性化求知需求。

呼和浩特店店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将书店打造成新的第三空间,希望书店可以让阅读成为人们新的生活方式。从试营业至今,书店已经举办了2场以中小学生为主的公益性活动,孩子们主动选择了我们的书店来做志愿者。同时书店还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来书店宣讲。能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就是书店的一个成功。”

同时书店有针对性的对年龄小的读者们独家提供绘本区域,绘本区域的绘本来自全球各地。包括一些双语外语绘本和限量珍藏绘本,都是阅立方独有。

对于阅立方被称作“网红”书店,店长很开心的表示:“我们不仅仅希望做网红”书店,更希望市民们可以通过这个网红标签来更多的走进书店开始阅读,将阅立方当做自己休闲必备的第三空间。”

(文/摄影:中国网记者 阿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