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化防治的"中国智慧"丨深入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视频)

发布时间:2019-02-03 16:56:17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深入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从政府、企业、农牧民等多角度讲述中国治沙成果,展示中国为世界荒漠化防治贡献的“中国智慧”。

荒漠化是严重的全球性生态问题,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荒漠化防治。本期《中国智慧·荒漠化防治》由来自埃及的Nermin Yassin带您深入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从政府、企业、农牧民等多角度讲述中国治沙成果,展示中国为世界荒漠化防治贡献的“中国智慧”。

【栏目介绍】:

中国智慧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形成的一系列思想理念和战略谋略,为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和平发展提供了金钥匙。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智慧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更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中国网《中国智慧》纪录片用镜头真实记录当下中国的发展,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国各地的成功实践,为国际社会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