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2-03 08:46:0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萨如拉 靳伟楠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月1日,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亚洲巴哈大营盛大开幕。

2月1日,由中共扎鲁特旗委员会、扎鲁特旗人民政府主办,旗旅游事务服务中心、通辽市欢乐时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亚洲巴哈大营盛大开幕。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包红梅,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连辉,副旗长韩秀丽,旗政协副主席孟根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韩秀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旗委、旗政府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建设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战略目标和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旅游+”战略要求,努力探索活跃冬季旅游的方式和路径,不断引进和开拓冬季旅游项目,相继举办了内容丰富的冬季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为我旗四季文化旅游繁荣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举办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旨在春节期间进一步丰富和扩大群众娱乐活动,点燃广大游客和居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促进扎鲁特冬季文化旅游业持续升温。在旗委、旗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扎鲁特旗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一定会优化特色、深化效益、强化品牌,成为凝心聚力、提升形象、共促发展的盛会,也必将进一步唱响冬季冰雪文化旅游品牌,让冰雪“冷资源”迸发出休闲“热效应”,充分展示扎鲁特旗文化旅游魅力,推动全旗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包红梅宣布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据了解,本次冰雪文化旅游节主办地欢乐时光冰雪乐园为游客开放滑雪圈区、滑冰区等主题区域,为春节期间全家出游和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作者:萨如拉 靳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