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干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为建设现代化通辽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9-02-02 20:17:3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辛秋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扬帆启新程,奋进正当时。2月1日上午,通辽市2019年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话会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致辞。

扬帆启新程,奋进正当时。2月1日上午,通辽市2019年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话会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致辞,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牢固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一月、干好每一年,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通辽而奋斗。市领导郝茂荣、贺海东、梁志远等出席。市政协主席高忱主持。

李杰翔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通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通辽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通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始终高举旗帜、落实嘱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通辽大地上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通辽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各族干部群众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我们坚持锐意进取、全力攻坚,聚焦发展要务、主动作为,强化以人为本、改善民生,从严管党治党、整风肃纪,三大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扎实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和谐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发展。

李杰翔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通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之年。我们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在高质量发展上求进,在重大项目上求成,在乡村振兴上求优,在改革开放上求活,在人民福祉上求实,在社会治理上求新,在管党治党上求严,守望相助、真抓实干,确保总书记的指示、党中央的要求在通辽不折不扣一贯到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茶话会上, 李杰翔、郝茂荣、贺海东、梁志远、高忱等领导同志来到各界人士中间,与大家握手交谈,共话发展,互致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观看《这是我的家乡》等文艺节目。

市四大班子领导、军分区领导、法检两长和部分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科区、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中区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驻通部队主要领导,部分全国、自治区、通辽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各族各界、各民主党派、港澳台同胞和眷属代表,部分金融机构、企业负责同志等出席茶话会。

(原标题:我市举行2019年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话会 李杰翔致辞 郝茂荣贺海东梁志远等出席 高忱主持,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