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今日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1-27 22:36:0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月27日上午,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在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办公楼正式挂牌。

1月27日上午,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在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办公楼正式挂牌。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付海宙、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及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根据锡林郭勒盟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将原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原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作为盟行署工作部门,加挂盟文物局牌子,不再保留盟旅游发展委员会、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强调:“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挂牌成立,是盟委、行署全面贯彻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全盟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文体旅游融合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地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扎实推进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视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揭牌仪式由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同志主持

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成立,是盟委、行署机构改革工作的具体实施,是全盟文体旅游广电事业的重要里程碑。新机构的组建,势必将全盟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资源有效整合,有力推动全盟文体旅游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与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付海宙、党组副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共同揭牌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与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付海宙、党组副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共同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合影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