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通辽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示,39个项目入选

发布时间:2019-01-18 19:54:0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发布《关于公示第六批通辽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通知》,公示了呼麦、搏克、蒙古族竹板笔书法、擀毡子技艺、蒙医放血(哈纳呼)疗法、蒙古族卧格鲁伊文化等新入选的六类39个项目。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发布《关于公示第六批通辽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通知》,公示了新入选的呼麦、搏克、蒙古族竹板笔书法、擀毡子技艺、蒙医放血(哈纳呼)疗法、蒙古族卧格鲁伊文化等六类39个项目,同时还发布《第四批通辽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单》,祝赞词、科尔沁民歌、皮影戏等14个项目入选。

项目名录名单将向社会公示7天。

1.png


2.png


3.png


4.png

(原标题:这些项目将被推荐为第六批通辽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