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远赴奈曼旗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16 21:12:1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邵南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春节将至,1月15日,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梁志远深入奈曼旗东明镇东明村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将至,1月15日,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梁志远深入奈曼旗东明镇东明村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奈曼旗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梁志远一行先后来到樊国亮、安庆、王云杰三户贫困户家里,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梁志远鼓励贫困户,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摆脱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梁志远还专门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助力他们早日脱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梁志远还到东明村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梁志远嘱咐队员,扶贫工作是一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大家既要心怀群众、坚守岗位,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梁志远要求,要给予驻村工作队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着力保障好工作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安心工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