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内蒙古点赞”2019内蒙古网络春晚进入直播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9-01-16 10:39:05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晓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春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在己亥猪年来临之际,2019内蒙古网络春晚正在精心筹备当中,活动将于1月16日晚,在呼和浩特市为全球网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春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在己亥猪年来临之际,2019内蒙古网络春晚正在精心筹备当中,活动将于1月16日晚,在呼和浩特市为全球网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网络春晚以“为内蒙古点赞”为主题,用年轻、时尚的网络文化元素表现活力内蒙古,全面展现内蒙古欣欣向荣的和谐社会,营造喜庆、祥和的网络舆论氛围,用歌舞的形式展示内蒙古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通过互联网向全球直播,向网民传达节日祝福,让世界为内蒙古点赞。

据了解,本次爱艺思&潮耳音乐嘉年华暨2019内蒙古网络春晚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潮耳音乐(蒙古音乐网)共同主办,燕谷坊集团、阿健集团联合主办,中国联通沃音乐、如意花园酒店、蒙古包亲情文化主题餐厅、小尾羊集团、汗昭格餐厅、阿牧郎番茄火锅等多家单位也对本届春晚提供了特别支持。

“爱艺思&潮耳音乐嘉年华暨2019内蒙古网络春晚”是史无前例的一次音乐盛典,现场将有乌日娜、齐峰、哈琳等重量级嘉宾与来自内蒙古各地及北京、青海、甘肃等地的百名草原音乐人共同贺岁,为全球网络用户带来一台规模盛大、节目丰富、高水平、极具专业性的大型网络春晚。

活动现场将同时发布《2018中国草原音乐产业蓝皮书》及爱艺思音乐排行榜年度榜单,发布年度中国草原音乐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预期,让更多人爱上草原音乐,让草原音乐更好地走向世界。

此外,中国联通沃音乐和蒙古音乐网也将在当天的活动中签署协议,双方就扶持原创音乐人达成战略合作,联手鼓励原创音乐,助力产业开发,致力于让蒙古音乐体现出更大的市场价值。

内蒙古网络春晚已经举办第五届,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文艺盛事,2019年,爱艺思&潮耳音乐嘉年华暨2019内蒙古网络春晚将继续以春晚为契机,依托互联网平台及内容元素,积极展现内蒙古自治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大力弘扬内蒙古草原音乐及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现新征程新气象。

(作者: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