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坚决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

发布时间:2019-01-16 10:45:3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任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深入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检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02.jpg

1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深入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检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依法严查、全面清理、彻底整治,坚决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

在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街道湛露村、二号村,李杰翔现场查看违法违规非农设施拆除清理、农业大棚看护房超标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农业大棚数量、违法违规“大棚房”清理整治进展情况。他要求当地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动真碰硬整治整改,加快退房还地、恢复农业生产步伐,同时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严肃查处纠正其它违法违规占地、改变耕地性质和用途的行为,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01.jpg

李杰翔在调研检查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从严清查核查,严格按照标准和政策要求,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逐棚逐户进行核查,依法依规定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坚决彻底整治整改,对已经定性为违法违规建设的“大棚房”要迅速行动、坚决拆除、限时清零,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党政主要负责要亲自过问、靠前指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清理整治措施落细落实。

市领导张锐、韩国武等陪同。(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