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深化军民融合,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9-01-15 22:23:4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晓飞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14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军分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通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杰翔出席并讲话。

1月14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军分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通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杰翔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统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通辽而努力奋斗。市委常委、通辽军分区政委饶崇书主持会议。通辽军分区司令员李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琼出席会议。

李杰翔指出,一年来,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聚焦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呈现新面貌、新气象、新发展。市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鼎力支持部队建设和改革,进一步巩固了全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李杰翔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化改革强军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军分区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实抓举旗铸魂、练兵备战、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李杰翔指出,要突出政治建军,坚定自觉高举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着力推动党管武装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聚焦备战打仗,健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切实加强高素质兵员征集,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有效履行新时代国防动员使命任务。要深化军民融合,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在维稳处突中发挥作用,在军民融合上同向发力,在双拥共建上力求突破,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李杰翔在通辽军分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