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冬 锡林浩特冰雪嘉年华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1-11 13:54:5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送走了2018,迎来了2019,又是一个期许,又是一个希望,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个冬天,相约锡林浩特,开启一个特殊又全新的旅程。

送走了2018,迎来了2019,又是一个期许,又是一个希望,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个冬天,相约锡林浩特,开启一个特殊又全新的旅程。


据了解,以健康锡林郭勒 共圆冰雪梦为主题的“喜迎十四冬 健康内蒙古”2019年锡林郭勒盟大众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月13日在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锡林湖滑冰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主办,锡林浩特市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



活动现场将有丰富多彩趣味比赛活动供游客体验。活动包括:冰上自行车竞速(男女)、冰上大轮车竞速(男女)、冰车竞速(男女)、抽冰嘎比赛(男女)、冰上沙嘎比赛(男女)、冰上龙舟竞速(男女)、雪圈速降比赛(男女)、雪上拔河(男女)、短道速滑、冰球表演赛、雪合战比赛等。 活动期间锡林湖滑冰场各项活动免费参与。

(来源:锡林浩特市文体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