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辽(湖北)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7 22:05:5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邵南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5日至6日,2019通辽(湖北)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武汉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通辽市和湖北两地之间的经济合作、人文交流,宣传推介通辽,1月5日至6日,2019通辽(湖北)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武汉举行。本次恳谈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工商联、市对外开放办公室、湖北省内蒙古商会、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通辽分会共同承办。

1月5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郝茂荣一行考察了侨亚集团、人福医药集团、中国一冶集团,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汇良出席恳谈会。恳谈会上,湖北内蒙古商会会长王国山致辞。

会上,通辽市开放办介绍了我市概况和重点产业合作情况,开鲁县、奈曼旗、库伦旗推介了各地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举行了通辽驻湖北经济合作联络处揭牌仪式、通辽市人才驿站揭牌仪式。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辽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越,愿与通辽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开辟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杜汇良表示,当前,通辽着力谋划发展“高铁经济”、推进“九链五都一市一城”建设,到通辽投资兴业,不仅可以获得更好的收益效益、实现企业自身价值,还对推动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希望各位企业家、各界英才,多到通辽走一走、看一看,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