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锡林浩特冬季那达慕:冬日草原靓丽风景

发布时间:2019-01-07 13:33:51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巴依斯古楞 崔巍光 王志伟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月6日,2019锡林浩特冬季那达慕暨第三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艺术大展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草原牧民传统那达慕景区盛大开幕。

1月6日,2019锡林浩特冬季那达慕暨第三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艺术大展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草原牧民传统那达慕景区盛大开幕。

开幕式在蒙古诵赞《锡林浩特赞》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句句诵赞,祈祷草原风调雨顺。随后独具民族特色的查干苏鲁锭马队、驼队代表、牧民代表依次入场,洁白的蒙古包与身着盛装的各族群众相互映衬,形成冬季草原一道靓丽的风景。

开幕式后,还进行了"面颊贴在草原上"油画展、搏克、15公里赛马、射箭以及沙嘎比赛等精彩纷呈的赛事。















(原标题:昨天,这片草原的样子,美不美?、作者:巴依斯古楞 崔巍光 王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