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成立大会暨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16:53:3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石若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3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成立大会暨汇报演出在内蒙古民族大学音乐厅举行。

1月3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成立大会暨汇报演出在内蒙古民族大学音乐厅举行。通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宏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苏日塔拉图等领导和各文艺家协会成员代表,部分民间剧团代表,老艺术家乌兰牧骑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由通辽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推荐,经通辽市文联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徐文彦为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团长,张会祥、白淑荣、李树旺、王建国、王乃昆、鲁玉琢为副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为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授予旗帜。

授旗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看了由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带来的文艺演出。

一曲民乐合奏《欢聚》为这场汇报演出拉开了序幕

男声独唱《雕花的马鞍》、马头琴独奏《情醉科尔沁》、京剧《贵妃醉酒》选段等1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

他们用深情的表演讴歌伟大祖国,赞颂美好生活,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通辽市老艺术家乌兰牧骑成员们将继续发扬红色轻骑兵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做好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在舞台中再显芳华。(来源:中国通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