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热图丨20张图片回望2018草原最美瞬间(下)

发布时间:2018-12-31 09:3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即使风景再美,如果没有人陪你一起看也终究会有遗憾。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是他、她还是它的陪伴,让你眼中的景色与旁人眼中的不同?

光阴流转,日月如梭,又是一年即将过去。在2018年,你看过哪些地方的云,行过哪些地方的路,又遇见了怎样的朋友,怀念何处的远方?

2018年,中国草原北上亮丽北疆,南下彩云之南,足迹遍及内蒙古、新疆、云南等省区,只为你展现草原最美的风光,展现草原人最生动的本色。岁末年初,中国草原精选三个专题、数十张美图,盘点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回顾那些深深烙在每一个人眼中心底的美好画面。

2018年,我们深深铭记在路上遇到的TA

在辽阔的草原上仰望白云或星空,看着马儿自由地奔跑,与相识或不相识的朋友们一起喝一次酒、跳一次舞,人们的心胸也容易变得开阔。即使风景再美,如果没有人陪你一起看也终究会有遗憾。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是他、她还是它的陪伴,让你眼中的景色与旁人眼中的不同?

再唱《敖包相会》(摄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之夜民歌演唱会,摄影:中国网记者 苏文彦)

歌唱家布仁巴雅尔在《呼伦贝尔万岁》首发式上(摄影:程朝贵)

来自冰雪世界的邀请(摄于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摄影:许卫国)

花儿与微笑(摄于内蒙古金莲川草原,摄影:管永新)

安详(摄于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摄影:中国网记者 苏文彦)

牧归(摄于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摄影:王茹)

幸福的草原娃(摄于内蒙古霍林郭勒草原 ,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那达慕上的搏克手(摄于内蒙古正蓝旗草原,摄影:管永新)

身穿民族服饰的年轻人(摄于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摄影:中国网记者 阿艺思)

信仰和传承(摄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成吉思汗陵园,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与狼共舞”的女孩(摄于内蒙古赤峰乌兰布统,摄影:郑思林)

草原上的人与羊(摄影:张力军)

草原上的乌兰牧骑(摄影:张力军)

牧人与马(摄影:张启民)

骏马奔腾(摄于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摄影:许卫国)

草原上的“舞者”白枕鹤(摄于内蒙古克什克腾草原,摄影:阿里)

牛羊信步(摄于新疆那拉提草原,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沙漠之舟(摄于内蒙古草甘沙漠,摄影:宋政澳)

冬日枝头太平鸟(摄于内蒙古科尔沁湿地,摄影:张启民)

知更鸟在雪中歌唱(摄于新疆玛纳斯湿地,摄影:刘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