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书法、美术“各类养眼”尽在2018正蓝旗冬季旅游摄影节

发布时间:2018-12-28 19:03:1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1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正蓝旗冬季旅游摄影节暨锡林郭勒摄影艺术精品巡展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国土局展览馆盛大开幕。

       中国网12月28日讯(记者 阿艺思)为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1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正蓝旗冬季旅游摄影节暨锡林郭勒摄影艺术精品巡展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国土局展览馆盛大开幕。

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

      正蓝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宝音图,旗政协主席斯琴,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柒拾捌,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伊拉图,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巴达日拉图,旗人大副主任乌云达来,旗政府副旗长冯淑娟,旗政协副主席郭全生,以及正蓝旗文体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摄影家协会、书画协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正蓝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柒拾捌致辞

      开幕式上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柒拾捌就本次旅游摄影节暨锡林郭勒摄影艺术精品巡展致辞。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宝音图宣布本次摄影节正式开幕。

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观看摄影巡展

      正蓝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柒拾捌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摄影、书法、美术作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内涵更是蕴含了丰富的民族文化的精髓。本次旅游摄影展作为第十六届正蓝旗“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的重要活动之一,对于宣传大美正蓝旗,进一步提升正蓝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正蓝旗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有颇多助力。

举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次旅游摄影节包括摄影、书画、元画作品展。作品展分为正蓝旗乘着旅游翅膀腾飞、历史人文、民俗风情、自然景观、蒙古马、双驼峰摄影基地、四季婚纱摄影基地等多个专题,展出摄影作品300余幅、书画作品30余幅、元代绘画作品40余幅、锡林郭勒盟优秀民俗摄影作品30余幅,通过影像绘画的艺术形式,彰显积极进取的艺术风格和与时俱进的书坛新风,展示正蓝旗旅游资源优势、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日新月异的生活变迁。

细细观赏画作

      2018正蓝旗冬季旅游摄影节暨锡林郭勒摄影艺术精品巡展由正蓝旗人民政府主办,正蓝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正蓝旗摄影家协会、正蓝旗书画协会承办。

      更多精彩摄影作品:












(摄影:中国网记者 阿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