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明日开幕,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8-12-22 13:50:1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23日,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将在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区·呼和诺尔景区拉开序幕,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12月23日,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将在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区·呼和诺尔景区拉开序幕,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会场已基本准备就绪

21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书记于立新、陈巴尔虎旗书记赵达夫、旗长特木日胡等视察冰雪那达慕大会准备情况,呼伦贝尔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陪同。    

于立新一行查看就餐环境

视察期间,于立新来到开幕式演出场地查看已准备就绪的观礼台和大型雪雕作品,来到哆咪屋实地察看就餐环境等,并强调活动开幕在即,安全无小事,要求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措施,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疏散预案,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马洪祥向于立新介绍为大会专属定制、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茶具

于立新表示,地方党委政府会全力以赴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呼和诺尔景区是老景区,有一定的基础,一定要保护好这片草原,保护好生态环境,希望马洪祥董事长充分发挥好企业家的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把企业做大做强,在经济建设中再建新功。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表示,未来将不断提升旅游产品质量,以更优美的环境和更贴心的服务,让游客充分感受和领略壮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民俗文化魅力,全力打造呼伦贝尔大草原5A级旅游景区。

呼和诺尔蒙古包内景

据了解,此次那达慕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内蒙古味道”呼伦贝尔品鉴会、额尔古纳民族风情冰雪节、第六届中国冷极节、滑雪节、巴尔虎草原祭火文化节、雪地赛马、骆驼爬犁等多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冬季体验。

呼和诺尔蒙古包外景

呼和诺尔在蒙古语中意为“青色的湖”,景区位于陈巴尔虎草原腹地呼和诺尔湖畔,包含4平方公里的天然草原和12平方公里的湖泊,湖水与海拉尔河、莫日格勒河相连,形成了独有的草原景观,是呼伦贝尔具有代表性的草原民俗旅游景点之一,曾举办过很多具有影响力的重大节事活动均在此举办。2014年以来,历届中国冰雪那达慕都在呼和诺尔举办。

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即将开幕

(供稿: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区·呼和诺尔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