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鲁特旗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22:02:29丨来源:新华社客户端丨作者:白敖敏 李芳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开幕盛况通过电视、网络、广播传遍雪山草原,传到机关军营,传到农家牧户……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期盼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开幕盛况通过电视、网络、广播传遍雪山草原,传到机关军营,传到农家牧户……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期盼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在党政机关、街道社区和农牧民家里,人们纷纷围坐在一起,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12月18日,扎鲁特旗北部牧区阿日昆都楞镇生态移民们共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当日一大早,牧民们身着蒙古袍,自发来到生态移民户斯琴高娃家,共同收看电视直播。牧民斯琴高娃激动地说:“心里真是特别激动!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牧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今天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今后牧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扎鲁特草原更加美丽。”

扎鲁特旗委书记白立柱和旗委办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收看了大会盛况。在收看的过程中,会议室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旗政府领导及旗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旗人大委员会领导及人大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旗政协领导及政协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阿日昆都楞镇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乌力吉木仁苏木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巴雅尔图胡硕镇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巴彦塔拉苏木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旗卫计局全体机关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扎哈淖尔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旗税务总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阿日昆都楞镇查干朝鲁图嘎查、白音郭勒嘎查牧民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作者:白敖敏 李芳芳,来源:扎鲁特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