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西及藏北旅游环线冬季越野体验游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59:50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孙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7日,2018年藏西及藏北旅游环线冬季越野体验游在拉萨启动。本次活动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充分展现包括古格王朝遗址、班公错、色林错在内的冬季藏西、藏北的历史人文魅力、壮美自然风光。

    启动仪式现场准备出发的车辆(12月7日摄,摄影:孙非)

12月7日,2018年藏西及藏北旅游环线冬季越野体验游在拉萨启动。本次活动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通过“绿色环保之旅”“象雄文化探秘”“羌塘摄影之旅”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包括古格王朝遗址、班公错、色林错在内的冬季藏西、藏北的历史人文魅力、壮美自然风光。

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旅发厅、阿里地区行政公署、那曲市人民政府、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共同主办,阿里地区旅发委、那曲地区旅发委、阿里大峡谷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色林错旅游文化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全国传媒界、摄影圈以及旅游爱好者代表约100人将参与此次活动。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副厅长石玉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12月7日摄,摄影:孙非)

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总经理丹洋(左一)主持启动仪式(12月7日摄,摄影:孙非)

藏西及藏北旅游环线冬季越野体验游活动执行方负责人贾现平挥舞活动旗帜(12月7日摄,摄影:孙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