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乐市举行冰雪旅游节赛马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3:44:45丨来源:博乐市广播电视台丨作者:王景涛 黄根喜丨责任编辑:李雯

12月5日,新疆博乐市那达慕冰雪旅游节赛马活动在博乐市赛马场举行,1000多名游客和群众观看了速度赛马和文艺演出。

12月5日,新疆博乐市那达慕冰雪旅游节赛马活动在博乐市赛马场举行,1000多名游客和群众观看了速度赛马和文艺演出。

比赛前,博乐市文工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随后,赛马开始,骑手驾驭着赛马,奔驰在雪地里,你追我赶,观众们热情地为选手加油,完全忘记了冬季的寒冷。

湖北游客曾跃霞:“特别是在冬季的赛马节,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个赛马感觉到非常的震撼。”

3000米、5000米和10000米速度赛马,争夺激烈,场面紧张,让在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摄影爱好者李卫民不停地用相机记录下精彩的时刻。李卫民:“用我的镜头捕捉更多的这个美景,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了解我们可爱的家乡,让外地更多的游客到咱们新疆来旅游,到咱们博州来旅游。”

博乐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敬告诉记者,博乐市那达慕冰雪旅游节期间,游客们还可以到博乐滨河公园赏天鹅,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在博乐奇石文化一条街,观赏奇石天山青的神韵;在新疆礼物展厅内,购买特色旅游产品等。李敬:“今年最主要的亮点,我们就是把旅游和体育融合在一起,更加具有那种观赏性。我们的活动也是一系列的活动,后面的还有各种乡村民俗游系列活动,整个活动持续到明年3月份。”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举行冰雪旅游节赛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