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冬季旅游推介会暨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10:10:59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贺茂杰 王慧丨责任编辑:李雯

全方位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和冬季旅游产品及政策,打造兴安盟“冬季旅游”品牌。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兴安盟冰雪旅游季”

12月6日上午,兴安盟冬季旅游推介会暨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通过推介+展览的形式,全方位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和冬季旅游产品及政策,打造兴安盟“冬季旅游”品牌,围绕冰雪节这一主要载体,阿尔山市已经安排了常态化的产品25项、节庆赛事论坛15项、配套政策8项、精品线路4条。

据介绍,此次冰雪节,阿尔山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开幕式(12月21日);观看焰火表演、参与篝火、体验趣味冰雪狂欢;三夫户外冰雪三项赛;雪地跑+不冻河漂流+滑雪橇;踏雪板竞速赛;亲子冰雪嘉年华;白狼滚冰文化节;阿尔山雪地足球赛;雪地摩托车漂移赛;2018“兴安之恋”-林海雪原千里行暨中国北方冰雪旅游高峰论坛,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活动深度融合,旅游+体育+真人秀;冰雪越野挑战赛、冰雪自驾集结赛,在不封闭的公共道路上遵照国家交通法规,按照国定的时间和路线行驶,不以竞速为目的的汽车比赛。

(原标题:兴安盟冬季旅游推介会暨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