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呼伦贝尔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16:42:5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18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举行。

从近日召开的2018年呼伦贝尔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获悉,2018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举行。

在冬季那达慕大会期间,呼伦贝尔市旅发委还将在12月22日组织举办两项活动:在下午举行的“内蒙古味道”发布会上将由“内蒙古味道”评委会选出最具呼伦贝尔特色的美食,22日晚在呼伦贝尔大剧院举行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艺术展演则将上演展现内蒙古各民族民俗的文艺节目,从“旅游+文化”方面提升呼伦贝尔市旅游整体形象。

   2017·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第十八届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开幕式现场(资料图,摄影:图图)

除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之外,今冬呼伦贝尔市还将于2018年12月24日至25日在根河市举办第六届中国冷极节,在海拉尔区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冰雪运动旅游节则将从2018年12月持续至2019年2月。

此外,今冬呼伦贝尔市还将结合2020年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举办冬泳邀请赛、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国际冷极冰雪马拉松赛、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以冬季冰雪赛事活动有效拉动冬季旅游,打造冰雪大市旅游名片。 

鄂伦春冰雪伊萨仁 

据了解,今年冬季呼伦贝尔市将推出18项“冰雪+民俗”“冰雪+体育”“冰雪+文化”深度融合的冬季特色旅游产品,让“冷资源”迸发“热效应”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2017·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上的传统巴尔虎蒙古族祭火仪式(资料图,摄影:韩卿立)

2017·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开幕式上等待入场的马队(资料图)

呼伦贝尔金龙山滑雪节

(来源:呼伦贝尔市旅发委,原文:包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