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内蒙古通辽旅游宣传广播正式上线,“敖包相会的地方”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12-05 14:11:22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李雯

通辽旅游宣传广播将在列车上单程播放3次,往返播放共6次,每次时长90秒。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科尔沁草原腹地......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成吉思汗胞弟——哈布图哈萨尔曾经的属地,是清代国母孝庄文皇后、爱国将领僧格林沁、民族英雄嘎达梅林的故乡......”这段语音自12月4日开始,会出现在哈尔滨西——赤峰(K1241/1242)及石家庄——通辽(K1457/1458)的列车上。

这是通辽市旅发委借助火车受众量大、覆盖面广的特点,打造流动旅游宣传,提升对外开放新形象的一大举措。

据悉,通辽旅游宣传广播将在列车上单程播放3次,往返播放共6次,每次时长90秒。

哈尔滨西——赤峰(K1241/1242)列车途径王岗、五家、双城堡、兰棱、蔡家沟、扶余、陶赖昭、德惠、长春、公主岭、四平、八面城、三江口、金宝屯、双辽、大林、通辽、治安、八仙筒、奈曼、敖汉、四道湾22个站点。

石家庄——通辽(K1457/1458)列车途径:保定、徐水、北京东、承德、四合永、赤峰、奈曼7个站点。

(来源:通辽市旅发委,原标题:听——通辽旅游宣传广播正式上线,“敖包相会的地方”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