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3 22:08:5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卓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30日,内蒙古通辽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1月30日,内蒙古通辽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按照国务院和自治区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与涉企信息归集公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汇良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是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具体举措,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必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坚决整改落实。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智慧监管,着力完善平台的基础建设,坚持协同监管,全力推动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坚持随机监管,不断完善市场监管新机制,坚持综合监管,着力构建社会共治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督查考核。

会议通报了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实务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