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时报陈绍志:加强舆论宣传 讲好草原现代化建设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03 17:12:1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金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非常重视草原工作。新时期,草原领域宣传工作也使命重大。下一步,中国绿色时报要把草原宣传工作做出新内容、新亮点,策划报道一些草原领域重大选题,整合更丰富的报道题材。

中国网12月3日讯(记者 王金梅) 3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和中国绿色时报社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草原改革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各草原地区的代表和草原领域专家学者分享交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草原改革和发展的成果,就草原领域热点焦点问题交流观点、建言献策。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草原改革发展座谈会现场

中国绿色时报社党委书记陈绍志在座谈会发言中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草原改革发展座谈会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资深专家就40年来中国草原保护管理各个方面知识所做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中国绿色时报社党委书记陈绍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高度重视草原工作。现阶段,草原领域宣传工作使命重大。中国绿色时报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机关报,也是中国唯一一份以绿色命名的报纸。下一步,中国绿色时报要把草原宣传工作作为新的发力点,策划报道草原领域重大选题,整合更丰富的报道题材,坚持做好内容,做出权威,做出特色。要从党组决策、专家视角、政策措施、工作推进、人物典范等各个角度,全方位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讲好草原现代化建设的故事。

希望各草原单位更多利用好这一媒体平台,开展教学科研、基础建设、示范推广、能力建设及培训、先进人物等宣传。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草原改革发展座谈会现场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草原改革发展座谈会现场

(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