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10:37:44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赵丹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

11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

本届论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主题为“以创新推动乌兰牧骑发展”,该论坛的设立,旨在弘扬乌兰牧骑精神,继承乌兰牧骑优良传统,为区内外乌兰牧骑工作者、研究者搭建长期的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艺术科研机构服务决策、服务大众的作用,为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支撑,不断推动建立乌兰牧骑研究和评论评价体系,深化对乌兰牧骑发展规律的认识,推动乌兰牧骑创新发展。

论坛向区内外艺术家、文化管理工作者及其他相关专家、学者开展征文活动,共收到区内外蒙古文、汉文稿件百余篇,经专家评审,共64篇稿件获奖。

出席论坛的有老一代乌兰牧骑工作者代表、乌兰牧骑学会主要成员及自治区文联、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与会人员将进行乌兰牧骑研究阶段性成果发布与交流,以艺术科研助推乌兰牧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