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牢记初心使命:通辽举行全市"红色轻骑兵"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2 23:01:3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晓飞 戴英华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21日,内蒙古通辽市委举行“信仰之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全市“红色轻骑兵”授旗仪式。

11月21日,内蒙古通辽市委举行“信仰之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全市“红色轻骑兵”授旗仪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给乌兰牧骑回信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png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出席并讲话。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

2.png

3.png

会议观看了《信仰之歌》《永远的旗帜》等专题片,听取了理论宣讲轻骑兵等队伍代表分别从各自领域作的专题报告,为理论宣讲、社会组织凝聚力、水岸春城老年乌兰牧骑、“平安通辽”服务等16支“红色轻骑兵”队伍授旗。

4.png

5.png

李杰翔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给我们以科学指引、奋进力量,激励着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我们要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用心体悟、用情感受、用力贯彻,在新时代大力发扬乌兰牧骑光荣传统和精神,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各自岗位做出一番优秀业绩,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和期望。

6.png

李杰翔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切实把牢前进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从中找准推进工作的正确方向、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化解难题的路径办法,切实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通辽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牢记初心,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发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紧扣时代主题、对接群众需求、强化为民服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每个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要牢记使命,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继承和弘扬乌兰牧骑忠诚于党、热爱人民、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万众一心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通辽新征程的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通辽日报,原标题:牢记殷殷嘱托  牢记初心使命 大力弘扬践行乌兰牧骑精神 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全市“红色轻骑兵”授旗仪式举行李杰翔讲话)